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曲协杂协视协赴吉林联合办班培训会员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中国曲协、中国杂协、中国视协联合办班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由中国曲协、中国杂协和中国视协联合主办,吉林省文联和吉林省曲协、省杂协和省视协承办的“中国曲协、中国杂协、中国视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11月6日至10日在吉林辽源开班。来自吉林省的中国曲协会员、中国杂协会员和中国视协会员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曲协副主席、中国评协副主席、辽宁省曲协主席崔凯为广大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吉林省文联主席尹爱群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中国曲协理事、相声表演艺术家宋德全就文艺工作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在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后将更好地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实在在地为人民创作和表演。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观看了“时代楷模——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参加了2016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开班仪式暨吉林辽源曲艺节目展示和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辽源惠民演出。 (曲 文)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