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二十四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在京颁发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暨第二十四届电视文艺“星光奖”9月23日在京颁发,《胜利与和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团结协作的亚洲·携手明天——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歌从黄河来(第150期)》《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戏曲晚会》《东方主战场》《五大道》《吾守尔大爷的冰》《最强大脑》《养生堂》《开学第一课(2014年)》《欢乐的节日——2015年六一晚会》《地道战之“英雄出少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14个作品获得本届大奖。本届“星光奖”还评出了《中国谜语大会(第一季、第二季)》等56个提名荣誉作品。

  颁奖仪式上,获奖作品纪录片《吾守尔大爷的冰》导演何明等表示,要拍出好的作品,必须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吃得了辛苦,耐得住寂寞,火热的现实生活是艺术创作永不枯竭的源头活水。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