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孙苏当选海南省文联主席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海南省文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近日在海口召开。会议选举孙苏为海南省文联主席,增补了省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省文联和全省文艺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精神,结合海南文艺的特点,开拓创新工作,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好艺术创作,倡导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伟大实践,用优秀作品讴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人们积极投身建设国际旅游岛的伟大事业,为推动全省绿色崛起、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寒松,省文联作协党组、省文联主席团成员,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琼文)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