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党组领导看望老党员同志

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6月28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看望中国文联国际部原负责人罗焚。中国文艺网 怡梦 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文联党组领导看望慰问了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为文艺繁荣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同志,代表中国文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6月28日看望了中国文联国际部原负责人罗焚。在听了罗焚老人学生时代从重庆辗转到延安参加抗日救亡运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后,赵实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您作为一名老党员,为党做了几十年贡献,见证了党发展壮大的历程,直至今天,依然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这对我们很有启发。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也没有今天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美好景象,我们要为党的事业加倍努力奋斗。现在党和国家要求文联对所有文艺工作者加强引导,我们要调整思路、转变作风、创新机制,更好地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尤其是基层文艺工作者服务。

  7月1日,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看望了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剧协原秘书长刘厚生。李屹详细询问了刘厚生老人的身体状况,对老人笔耕不辍、坚持为中国戏剧事业做贡献表达了敬佩之情。刘厚生老人一向生活节俭,毕生积蓄都捐献给了中国戏剧事业。不久前,他又向党组织缴纳了一笔30万元的党费。看望期间,李屹为他送来了中组部下发的党费收据,并代表中国文联党组和文联机关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夏潮、李前光,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郭运德、陈建文也分别看望了中国舞协原副主席盛婕,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音协顾问孙慎,中国摄协原办公室主任李元,中国音协《歌曲》原副主编钟立民,中国民协原领导小组成员杨亮才,为他们带去党和国家以及中国文联的关心,向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