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2>学习二十大>中国文联

图集丨中国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国文艺网 高森 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国文艺网 高森 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军、董耀鹏、俞峰、诸迪,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挂职)黄豆豆,带领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国文艺网 高森 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戏剧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电影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杂技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艺术报社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为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