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1>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宣讲活动

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太原、郑州和西安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李哲
0

  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孙晓云、中国民协副主席、南通大学非遗研究院院长吴元新、中国曲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翁仁康、北京唱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音乐制作人何沐阳四位艺术家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和艺术实践,向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感受与体会。

  在宣讲活动结束之后,四位文艺名家还分别与太原、郑州、西安的文艺工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领会宣讲活动中的鲜活事例和艺术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今后将继续用心用情地为人民抒写、创作。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展现文艺界正风正气,树立文艺界良好形象,团结凝聚更多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作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据悉,中国文联还将继续组织活跃在创演一线的文艺家赴吉林、辽宁等地开展文艺宣讲活动”。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