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1>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各地文联

河南省曲协召开"加强相声界行风建设 自觉践行崇德尚艺"座谈会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来源:河南省文联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为积极响应中国曲艺家协会相声艺术委员会与中国曲艺家协会行风建设委员会发出《关于加强相声界行风建设自觉践行崇德尚艺的倡议书》,呼吁广大相声艺术工作者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30日下午,河南省曲协在郑州召开“加强相声界行风建设 自觉践行崇德尚艺”座谈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中国曲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范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涌泉充分肯定了我省广大曲艺工作者崇德尚艺、潜心创作的优良作风。他希望,省曲协在强化行业自律的过程中,学习践行豫剧大师常香玉“戏比天大”的精神,把曲艺艺术作为神圣的事业,加强精神引领,履行培根铸魂责任,弘扬正能量,以精品力作感染观众;希望我省广大曲艺工作者,特别是相声表演工作者,加强协作交流,建设和谐融洽、精诚团结的良好曲艺生态,为相声行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范军领学了倡议书。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倡议书要求,自觉抵制封建行帮陋习、抵制恶俗粗劣表演、抵制歪曲事实恶意炒作,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省曲协副主席鲁银海、崔银龙,以及全省5地市11家知名剧场负责人,省内知名青年相声演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