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1>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各地文联

内蒙古文联成立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赵旺
0

  内蒙古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近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张宇等内蒙古文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章程(草案)》,并向当选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何燕敏当选内蒙古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阿拉泰、武利平、满全、塔纳、董从民、那顺当选副主任委员,苏日娜、乌力吉图、乌拉汗、乌兰图雅、肖亦农、王占新、叶尔达、何晓菊、张凤莲、易晶、巴德玛、李继春、张树天等29人当选委员。会上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介绍,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动文艺行业职业道德建设,建立健全相应的行业机制与规范,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培训,宣传推介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批评矫正文艺工作者失德失范行为,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推动内蒙古文艺界形成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督相结合、自律与他律相结合的行业管理格局。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