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文联

云南省文艺界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滇文
0

    由云南省文联主办的“云岭百花心向党”云南文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6月22日晚在云南艺术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优秀老中青艺术家、文艺工作者及云南籍在外青年演员齐聚舞台,用极具云南民族特色的文艺作品礼赞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

  在晚会舞台上,一曲《把一切献给党》道出中华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心声;在饱含深情的《最后的演讲》《可爱的中国》诗朗诵中,观众感受到可爱可敬的中国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不忘初心》《高原情》《幸福拉祜》……歌伴舞、器乐演奏、民族舞蹈,以及戏曲、杂技等精心排演的节目博得满堂喝彩。演职人员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尽情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晚会丰富多彩的演出充分展现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七彩云南,描绘出各族群众过上全面小康生活的幸福愿景。晚会在全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云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勇等出席晚会。

(编辑:马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