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文联

内蒙古文联系统启动“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内蒙古文艺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随着大型原创交响组歌《永远跟党走》5月21日晚在内蒙古艺术剧院激情唱响,内蒙古文联系统“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年底,全区文联系统将通过歌曲征集、大合唱、快闪、志愿演出等十多项“音乐+”歌唱类活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歌唱幸福生活的热情,展现全区文联系统干部职工、文艺界人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通气会现场
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银山介绍“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系列文艺活动
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聂显辉介绍大型原创交响组歌《永远跟党走》创作情况 
  记者从内蒙古文联5月21日举办的“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启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凝聚起内蒙古各族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相关部署要求,内蒙古文联于21日正式启动“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大型原创交响组歌《永远跟党走》创作团队部分成员   

  据了解,继大型原创交响组歌《永远跟党走》之后,全区文联系统还将陆续推出内蒙古文联干部职工大合唱,9个文艺家协会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快闪《不忘初心》等主题活动;策划推出特别节目《一支难忘的歌》,讲述经典老歌背后的故事;开展“放歌新时代”原创歌曲、“百年百首”音乐作品及“村歌嘹亮”优秀歌曲集中展播。由文艺志愿者乌兰图雅、呼斯楞、李德戈景参与录制的“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中国文艺志愿者在行动特别节目《一往无前》也即将于近期推出。
  全区各盟市文联也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地特色,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活动。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