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0>十九届五中全会>文艺界在学习

演出学习两不误,东方青年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作者:
0

  按照团中央和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团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并要求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交流会,进行认真学习讨论,迅速在集团团员青年中兴起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3日,舞蹈中心团支部在广西南宁演出期间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团员们利用演出休息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 

  11月25日,集团综合一团支部、综合二团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 

  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令人鼓舞,倍感振奋。全会提出的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规划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为团员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团员青年肩负新的时代使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联系集团正在统筹制定的五年发展规划,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岗位工作实绩,找准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努力争当学习精进、团结奋斗、开放创新的模范,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