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改革开放40周年>各地文联活动资讯

邯郸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新人展今日开幕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邯郸文联 作者:
0

“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新人新作展”今日开幕

  10月11日下午3时,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南宫碑书协和市博物馆协办的“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新人新作展”开幕式在博物馆举行。市委宣传部领导、市文联领导及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各界群众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作为“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成果展演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通过绚丽的色彩、浓重的笔墨、多彩的光影,为全市人民群众奉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本次展览一是主题突出。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艺术家们用饱含激情的笔墨和镜头生动地记录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刻反映了人民群众越来越美好的幸福生活,深情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形象诠释了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题。二是发动广泛。8月初“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新人新作展”征稿活动启动以来,市书协、美协、摄协、南宫碑协会层层发动,全市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专家们在1000多件投稿作品中挑选出了180幅优秀作品入展,在全市书画摄影艺术界产生较大反响。三是艺术精湛。本次展览涌现了一大批艺术水准较高的新人新作,书协、美协,摄协、南宫碑书协主席团也精心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为新人新作展锦上添花,总体上展示了我市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的优秀成果,实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统一。

  展期从10月11日至19日,欢迎广大市民免费参观。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