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福建文联文艺活动>文艺为人民

进军营、走企业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方志涵
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3月13日至14日,福建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组织“新时代  新征程——福建文艺下基层”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活动,走军营、进企业,带着党的声音和关怀,带着春的气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润物无声地送到广大基层官兵和群众心中。 

蔡昕彤演唱《天耀中华》

福建省京剧院副院长、梅花奖获得者孙劲梅演唱《游子吟》

 

文艺志愿者走进军营演出现场

文艺志愿者合影

 

 陈乃航、王婷演唱《领航新时代》

 

 肖山表演吉它弹唱《梨花又开放》

  3月13日,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小分队前往武警驻榕某部开展慰问演出,用真情和才艺谱写了新时代军民一家亲鱼水深情交响曲。走进军营慰问活动分两场进行,慰问活动在福建省歌舞剧院独唱演员蔡昕彤演唱的歌曲《天耀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孙劲梅,音乐人蒋舟、肖山,青年歌唱家陈乃航、王婷、张方等和来自福州市歌舞剧院、福建省杂技团、福建省京剧院、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艺术团体和高等院校的优秀文艺志愿者,相继为官兵带来相声、杂技、吉他弹唱、京剧、舞蹈、男女声二重唱等精彩节目,官兵们用鲜花和掌声,向文艺志愿者精彩纷呈的演出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文艺志愿者马世斌在企业厂房为员工演唱

文艺志愿者走进企业演出现场

于永祺、马燕飞表演快板《看升旗》

文艺志愿者走进企业演出现场

  3月14日,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小分队前往福州金山奋安文化创意园,给园区企业员工和周边群众带去了音乐、舞蹈、相声、杂技、京剧等多个精彩节目。 

  福建文艺下基层在全省基层巡回演出已多达30场次,这是福建文艺工作者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艺术团文艺志愿者大多是福建省文艺骨干,当中不少人曾在全国、省级比赛中获过大奖。不管是田间地头,还是礼堂车间,到处都是福建文艺志愿者的演出舞台,他们用精彩的节目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给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所到之处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