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网络文艺人才培训班>培训课程

面向2020年的数字生活方式

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丁肇辰 博士,现任北京服装学院新媒体系主任、数字与交互媒体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IIDC)。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博士后、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博士后。担任过北京大学软件学院硕士导师、上海戏剧学院特聘教授、多媒体演艺虚拟空间合成上海市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台湾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学中心研究员、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数字娱乐实验室研究员、英国邓迪大学访问学者。研究方向:可穿戴与睡眠科技、数字文化产业、数字生活方式设计、数字娱乐设计、游戏建筑。

  课程介绍

  从1994年互联网第一个商用浏览器的诞生,这20年的生活我们被数字牵引、我们被数字影响、我们被数字同化,逐渐的这些生活中理所当然的内容、服务与产品将我们带入了数字化的生活。随着移动互联网产品与内容的出现,我们的生活方式在过去几年内有着无比巨大的跳跃,曾几何时多年的出行方式被优步与滴滴在一年内给改了!红两年的社交工具微博也在最快的时间内被微信取代,市场变化太快!类似这种改变不会少只会更多,而且加倍的多。身为一个尽享数字生活方式的城市居民,你如何面向2020年的数字生活方式?

  关键词:物联网、可穿戴计算、时尚叙事、时尚交互、数字生活方式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