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双创>新闻汇

吕德文:活动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时间:2016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吕德文(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

  这个活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部署和要求,通过活动反映广大企业职工勇于创业创新,展现企业精神风貌和成果,来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 

  艺术家的发言和现场的氛围,让我坚信我们的活动一定能搞好。艺术家现场展示的作品让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作品的美,更重要的是作品中蕴含的一种精神,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精神才出了这样的作品,这也是我们这次筹备‘时代之歌’主题创作活动的意图。只要有了这种精神,才能把事业干好,才能把人做好,才能把作品创作好。 

  大家齐聚杭州参加这个活动,说明活动充分反映了大家的愿望和要求,符合时代的要求。近三十年的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先锋,涌现出了像义乌、阿里巴巴等一批创业创新的典型,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在浙江举办。启动仪式和采风活动选在杭州,也是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受到浙江创新创业精神的熏陶,希望我们的艺术家能够从中得到新的创作灵感。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