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两学一做>行动

中国文联离退休党员畅谈“离岗不离党”

时间:2016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怡梦
0

  6月24日,纪念建党95周年中国文联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在京举行。离退休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畅谈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人情怀,展现了“两学一做”的教育成果,交流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情况,表达了离退休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文艺工作继续作贡献的决心。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以及刘国强、郑更生等中国文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各文艺家协会、直属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部分文艺家协会和直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党员工作的负责人与会。

  8位离退休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讲述老一辈艺术家先进事迹,表达坚定的人生信念和忠于党的崇高信仰,抒发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的质朴情怀,围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介绍如何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等。

  夏潮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组织、爱党爱国的正能量价值取向和崇高人生追求。他鼓励大家学习先进事迹,提升人生境界;抓好“两学一做”,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展示阳光心态,释放正能量,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作出贡献。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