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十次文代会>学习讲话

徐宝亚代表:文艺工作者应理清思路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胡艳琳
0

   第十次全国文代会代表,江苏省文联组联部主任,省音协负责人徐宝亚接受中国文艺网记者采访 中国文艺网记者 胡艳琳 摄 

  有幸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习总书记在第十次全国文代会、第九次全国作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温暖。习总书记的讲话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朴实无华,很接地气,既是一篇振奋人心的讲话,又是一篇全面剖析新时期文艺工作的宏伟蓝图。习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文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并系统地阐述了围绕这一目标,广大文艺工作者应该如何做、怎样做。 

  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要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不折不扣地将习总书记对文艺界的指示和蓝图规划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我们应按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的新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牢记使命,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