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十次文代会>看成就话发展

汪信山代表:报告充分体现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意愿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总结回顾立足八个方面,实事求是,亮点纷呈;问题分析重点突出,部署工作从五个方面,针对性强,是一个高含金量、高水平的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意愿,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报告,为今后文艺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清晰的目标。
  中国文联这些年的工作对贵州非常关注,文艺支教、文艺扶贫、文艺志愿服务等很多项目与活动,中国文联都放在了贵州开展,这些都是对我们贵州文艺事业的支持、信任和扶助。我们希望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办展、请艺术家的时候可以继续向西部地区倾斜,希望在引进人才的同时,加强对我们本地区文艺人才的培养,也希望中国文联对西部特别是贵州的文艺工作者业务性培训方面给予倾斜,开设一些研修班、进修班、短期学习等,帮助提高我们的文艺创作的水平和质量。 
 

 

  

(编辑:王士婷)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