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523志愿服务>海南>主打稿

海南临高: 为3000多名革命老区群众献歌

时间:2015年05月2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5月22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海南省文联主办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走进海南临高革命老区文艺晚会在临高二中举行。

  晚会开始前,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为海南省文联2014至2015年度文艺志愿服务12个先进集体及20个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文艺志愿者为当地3000多名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歌舞《爱在澜江》拉开晚会序幕。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小组赛冠军“山楂妹”张月乔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超人气组合蘑菇兄弟前来助阵,分别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睫毛弯弯》《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歌曲。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和他的徒弟罗峰表演了对口快板书《二万五千里长征》。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杂技表演艺术家吴正丹和魏葆华带来了杂技《肩上芭蕾》。青年艺术家高保利、边疆、阿幼朵也在晚会上献艺。晚会在歌舞《中国梦、海南梦》的演出中落下帷幕。

  5月23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临高角、调楼镇等地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人偶戏、哩哩美渔歌演唱,继续开展文艺采风活动。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