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523志愿服务>海南>相关报道

中国文联志愿慰问演出走进临高革命老区

时间:2015年05月25日 来源:南海网 作者:秦 彦
0

  “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23日走进临高革命老区,在临高开展服务采风活动,并举办慰问演出晚会。

  慰问演出于5月22日晚在临高县二中举行,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临高县委宣传部、临高县文联等承办。

  当晚8时,临高县二中操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一支歌伴舞《爱在澜江》拉开晚会的序幕,男高音歌唱家、原生态型歌手、人称“西部歌王”的高保利,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小组赛冠军、“山楂妹”张月乔,青年舞蹈艺术家边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超人气组合蘑菇兄弟等国内知名文艺人才纷纷助阵,上演了歌舞、快板、二重唱、杂技、组合演唱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现场掌声不断。

  23日上午,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又深入临高角、调楼镇等地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临高人偶戏、哩哩美等民间艺术,感受富有浓郁渔乡特色的文化。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