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文艺资源数字化人才培训班>培训课程

吴砚华:文艺机构信息平台建设模式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吴砚华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摄协信息资源部主任。历任《大众摄影》杂志编辑、副主编,《大众DV》杂志执行主编,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部主任等职务,对摄影家协会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有着深入了解,

  中国摄协是文联系统中信息化建设走在前列的单位。2014年7月,中国摄协通过精准定位实现影像信息化、科学化发展的战略部署,由中国摄协主办的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影像中国、影像国际三大网站以网站群的形式上线,呈现在全国摄影人面前。三大网站也都开通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移动信息平台,用多种传播手段与广大影友进行互动。摄协的信息平台建设已经配合协会的发展,做出了成效。

  主讲题目《文艺机构信息平台建设模式》,介绍了中国摄协主办的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影像中国、影像国际三大网站的主要内容以及运营模式,分享中国摄协信息化建设的经验。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