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文艺资源数字化人才培训班>培训课程

阮佳:社交媒体时代的艺术关系建设模式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阮佳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双学士学位,就职于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采集部,主要负责文艺人才数据库摄影门类的信息建设和文艺家社区平台、资源发布平台的建设工作。 

  主讲题目《社交媒体时代的艺术关系建设模式》,主要介绍社交媒体时代对艺术关系建立的影响,通过对传统实体艺术关系圈模式代表中国宋庄、互联网时代艺术关系圈模式deviantART的探索,分析艺术关系在社交媒体时代的发展;介绍网上文联——文艺家信息服务互动平台,也叫文艺家社区网站,这是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总结了文艺工作、文联工作特点,利用成熟的社交网站互联网应用技术,打造的一个基于“信任+分享+发布”的实名制艺术社交网站,是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为艺术家、文艺组织维系发展艺术关系提供的重要工具。目前文艺家社区正在面向文艺工作者进行推广,通过发展社区用户,进而建立真正的网上文艺家之家。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