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中国广场舞>国外图片

中国大妈卢浮宫广场跳坝坝舞

时间:2014年07月02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0

  网友“加啡猫在香港”将“中国大妈在卢浮宫外跳坝坝舞”的图片发出,配文称:“罗浮宫广场被中国人占领了。”同时用手机标记地理位置,显示为“Port du Louvre”(卢浮宫广场)。

  四月的巴黎,卢浮宫内,沉睡的是《蒙娜丽莎》、《断臂维纳斯》等40万件艺术珍品;卢浮宫外,一色玫红色上衣配黑色长裤,整齐的动作下,中国大妈伴随着音乐跳起坝坝舞。强烈的对比,立即引来网友热议。

  拍摄者“加啡猫在香港”肯定了照片的真实性:“是现场,我有现场定位。”对于网友冠以炒作的质疑不以为意:“我没兴趣出名。”

  拍摄者称才知道那叫广场舞:“因为一张罗浮宫广场跳舞的照片变成热议话题,我才知道那叫广场舞。因为被怀疑是P图,我才知道下次偶遇要拍短片。世界变得太快,有图有真相已成过去式,现在是要求有短片有真相的年代了!”

  在其他媒体报道中,拍摄者“加啡猫在香港”自述拍摄缘由,“因为朋友前一天在罗浮宫地下商场看到一个小包包,没有买后悔了。(第二天上午)我和儿子一起陪同前往买包包的时候看到的,就随手拍了一张上传分享。当时只是觉得很‘汗’,仅此而已。”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