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中国广场舞>国内图片

美女护士攻陷广场舞阵地 大跳“小苹果”窜红

时间:2014年07月02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0

  近日一群美女小护士市府广场大跳“小苹果”广场舞的视频在网络爆红,充斥了各大新闻网站、论坛、微博,众网友议论纷纷。

  记者点进了这个视频,视频中,一群美女小护士身着整洁的白色青花瓷护士服、头戴护士帽、面带微笑配合着小苹果的音乐做出各种可爱的动作,她们的护士服正好露出一截美腿,这些小护士们青春姣好的面容,窈窕的腰身,加上跳舞时若隐若现的雪白美腿,非常好的展现了小苹果的歌词:“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在广场上引来了众多围观者。

  一些网友的第一反应是“好美”,“这是什么医院的护士”,“我要去看病,相思病能给看吗?”更多人感慨着“陶醉了,的确比大妈广场舞养眼太多了”……小护士们早已忘记了众多的围观者,完全沉浸在“小苹果”的欢乐世界中。

 

这个护士美眉羞涩可爱的样子是不是很像“小苹果”。

 

护士们欢快的舞蹈在广场上引来了众多的围观者。

 

青春姣好的面容,雪白的美腿,像极了歌曲中的小苹果。

 

广场上围观的小朋友也被护士姐姐们欢乐的情绪感染了,一起加入到了舞蹈队伍中。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