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2014文艺支教>江西支教

瑞金市谢坊镇新民小学简介

时间:2014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文艺志愿者网 作者:
0

  新民小学靠近206国道,位于瑞金市南部,与会昌县相邻,距市区33千米,坐落在谢坊镇新民圩的一座半山腰里,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教学辖区内人口总数4000多人,土地面积30多平方千米,校舍面积2000平方米,人均4平方米。在读学生来自新民、乐村阳背、旋龙石板桥。我们学校同时承担着新民片区教育教学研究,为新民片的教师提供教学改革的舞台;新民小学成为谢坊镇教师交流的平台;为学生展开各种活动提供了场所。 

  近年来,瑞金体育局相续赠送了一些文体器材,我校建起了多媒体教室、图书室等。设施为学生的求知与生活提供了便捷的条件。在创新教育的大环境下,新民小学正秉承“明礼诚实,开拓创新”的办学理念,为着“构建现代化学校,实施适应性教育,培养个性化人才”的目标努力迈进。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