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马年春节>马年收藏

马年特种邮票在南昌招人气

时间:2014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0

  1月13日上午,一位集邮爱好者在南昌集邮市场选购三轮马票。

  春节还未到,马年特种邮票已经受到邮票爱好者的格外青睐。1月13日,记者在南昌的集邮市场看到,三轮的马票热度持续,5日发行的24元的大版票为例,现在在市场上炒到了300元左右,面值6.4元的马小版也超过50元。

  “我两个儿媳都是属马的,我跟老伴就商量着给她们买份纪念品。”家住南昌市南京西路吴大妈称,自己以前也有集邮的爱好,恰好又碰到家里有属马生肖的人,他就跟老伴商量,这次发行的生肖邮票势在必得。

  据集邮爱好者透露,三轮马票现在的价格仍处于高价位,其中重要原因在于其发行量尚未公布,目前新邮票的发行数量,一般都在邮票正式发行6个月以后,将市场上所有未销售的邮票进行回收销毁,再公布具体的发行数量。业内人士提醒,生肖邮票首发一般都会出现价格的上涨,涨幅一直会持续到发行结束后的两周或春节后才会回落到正常价格。投资者切勿跟风。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