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马年春节>全球共度

英国春晚献礼海外游子 掀动感民族风

时间:2014年01月27日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0

 

“动感民族风”唱响美国获得加州政府嘉奖

 

“动感民族风”献礼英国春晚海报

  近日获悉,由英中舞蹈和文化艺术联会主办,中国驻英使馆、海峡两岸传统文化交流基金会、北京泰鼎佰灵文化、图腾文化及全英多家社团企业学校及媒体协办,有100多位中英艺术家共同参与的2014年“英国春晚”将于2月7日也就是大年初九在伦敦盛大举行。

  英国最大规模的春节联欢晚会 

  本次演出的全称为《2014海峡两岸英国华人华侨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场主打中国民族音乐风格的春节晚会。在参演的100多位中英艺术家中,有一支特别的团体受到了海外华人的格外关注。这支团体是由中国第一支少数民族组合阿佳组合与藏族新生代偶像型歌手尕让邓真、蒙古族艺术家莫日根、维吾尔族著名歌手艾克拜尔吐尔地组成的少数民族艺术家团体,粉丝们送给他们一个亲切的称号“动感民族风”。

  “动感民族风”艺术团在国际艺术舞台已经具有相当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他们的粉丝遍及阿根廷、意大利、日本、法国、新加坡、韩国等海外华人聚集地。2013年底,“动感民族风”成功在美国举行了首场演出,受到了美国华人华侨及留学生的热烈欢迎,并得到了加州政府的嘉奖。此次他们表示要拿出更好的艺术作品,在马年来临之际为英国的同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文化与情感的交流纽带 

  本次英国春晚,除了在2月7日举行的晚会之外,还会进行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除了参观及慰问当地的学校,给学生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及礼物外,还会与伦敦当地的各种文化团体进行中英文化交流会,了解外海华人的艺术需求,更好的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