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重要讲话精神>文联学习动态

湖北省文艺界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8月30日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0

  8月28日,省委宣传部召集全省文艺界知名人士举行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直文艺主管部门负责人、文艺界大家名家、中青年骨干等参加会议。

  省文化厅、省文联、省作协和省演艺集团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发言。大家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非常丰富,通过传达学习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文艺工作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其他工作一样,从来都是跟世情国情社情密切相关,同全党、全国、全省事业发展紧密相连,文艺工作者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与会者表示,全省文艺界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精心策划、全员参与、形成声势,原原本本地学,抓住精髓学,联系发展实际学,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抓好重点文艺品牌打造,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文艺工作任务,文艺要为大局服务、为基层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