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重要讲话精神>各地学习动态

潼关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8月30日 来源:潼关县 作者:张 彬
0

  8月22日,潼关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宣传口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刘奇葆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李勤侠要求各宣传口要把深入领会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一方面要抓好学习,要通过组织集体学和干部职工自学等形式开展好学习讨论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容。另一方面要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与当前我县正在开展的建设学习型潼关、争做最美潼关人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胆探索、努力创新,努力把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得更好,为推动全县各领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引导和强大精神动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勤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