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毛泽东诞辰120周年>音乐聚焦

保定举办老年人文艺晚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时间:2013年12月23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罗方敏
0

老年人自编自演的舞蹈节目。 张晓东 摄

  12月22日,“保定市老年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各条战线的老同志、驻保高校的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本次演出涵盖了歌曲、舞蹈、器乐、曲艺戏剧等多种形式,并且利用多媒体技术,将演唱的革命歌曲与科技合成画面融合在一起,使整场晚会美妙绝伦。

  晚会在小合唱《又唱东方红》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独唱《歌唱毛主席》发自肺腑的怀念之情令人热血沸腾;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曼妙的舞姿让人充满了对实现中国梦的向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保定老年人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以及保定老年人对毛主席的怀念与敬仰之情。历经2个小时,演出在大合唱《世世代代铭记毛主席的恩情》中结束。

  主办方表示,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上激励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表达爱我中华,爱我保定的心声的一个具体体现。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