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毛泽东诞辰120周年>音乐聚焦

衡阳市举办专场音乐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时间:2013年12月23日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卢幼莲
0

  12月21日下午,深受市民喜爱的衡阳市“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又与市民相见于莲湖广场。演职人员们用心、用情奉献了一台精美、深情、节俭的专场音乐会,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音乐会在大合唱《东方红》、《十送红军》、《七律,长征》等耳熟能详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极富深情的颂歌重燃了观众无限的期盼与热情。随后,器乐联奏《浏阳河》、《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男声独唱《延安战士想念毛泽东》,京剧演唱《咏梅》等歌颂毛泽东或毛泽东诗词的节目一一奉上,唱出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与光辉思想,也唱出了老百姓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怀念之情。最后,音乐会以一首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将人们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怀念之情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20周年专场音乐会由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衡阳市群众艺术馆、衡阳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协办。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