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九届五次全委会>新闻列表

全国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时间:2013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关于表彰全国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文联,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全国产(行)业文联,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文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为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倡导“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激励文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文联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决定,授予北京市公安文联等50个单位“全国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史长义等15名同志“全国文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全国文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志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

  全国文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面落实全国第九次文代会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 全国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 全国文联系统先进个人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文联

2013年6月27日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