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中国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文联学习

南郑县文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12月10日 来源:南郑县文联 作者:
0

  12月2日工作例会上,我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县文联工作实际,对本单位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在例会上,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认真传达了县委书记李宏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永涛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领学全会的重要精神,使文联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统一了认识。

  二是结合县文联工作实际,对本单位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县文联围绕文化大县建设, 11月24日,我们在大河坎中学举行了南郑县文学艺术界文化进校园活动暨孙伯和文学创作70周年座谈会;11月28日,南郑县美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我县文艺队伍不断壮大;11月29日,县文联、书协积极配合市文联、市书法院在我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书法进校园活动。县上开展“南郑好人”宣传活动以来,县文联积极组织县作协、书协、音协等协会筹备创作一批歌颂南郑好人的作品。结合当前县上中心工作,我们还要积极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和党员联述联评工作,要求机关干部将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县干部纪律作风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国家公职人员“八个严禁”及有关规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