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中国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文联学习

四川省文联系统热切关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时间:2013年12月10日 来源:四川文艺网 作者:
0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为中国改革勾画着新的蓝图。这些天来,对中国未来的期待,点燃了四川省文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热情,激起了广泛强烈的反响。大家通过收看电视、阅读报刊、上网浏览专题网页和手机查阅转发微博微信等方式,热切关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回应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期待,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发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动员,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路径、原则和要求,通过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改革热情,锐意进取,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前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攻坚克难。

  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大幕已经拉开,中国共产党人已经历史性地接过改革开放的接力棒。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中,我们一定努力让文艺工作者的劳动、知识、技术、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文艺工作者智慧的源泉充分涌流,让文艺作品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普通民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省文联党组决定,将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三中全会公报和相关会议精神;通过四川文艺报、四川文艺网等载体深入报道宣传三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情况,让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锐意进取,谱写四川文艺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