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中国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文联学习

张家川县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来源:张家川政务网 作者:
0

  11月18日上午,张家川县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县文联负责人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下文联宣传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文联要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工作,迅速掀起全县文艺界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二要联系实际,探索创新。县文联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纲领,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紧密结合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实际,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从而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三要持续学习,灵活多样。县文联要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出精品、推人才、促繁荣”为重点,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把文艺创作作为文艺工作的立命之本,创作生产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下的文艺精品,为促进张家川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