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中国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文联学习

芜湖市文联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来源:芜湖市文宣 作者:芜湖市文宣
0

  11月13日,市文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党组书记、主席阮传华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坚持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把群众“要文化”和我们“送文化”匹配起来,要创作贴近群众需求的优秀作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不断拓展“双联系”活动的空间,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