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2013两会>群众与两会

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全国两会召开

时间:2013年03月0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冯骥
0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辛勤的工作迎接全国两会召开,并寄予热切期盼。

  “如今我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非常不错,去年,我们公司取得了不菲的业绩。我最想通过此次两会了解今后国家的优惠政策。”西藏九九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土登旺扎说。

  拉萨市民邱玉霞对全国两会的召开也密切关注,她说:“全国两会的召开,是我们各族干部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大事,我将随时关注两会的信息,祝愿两会胜利召开。”

  去年在那曲地区驻村的洛桑说:“希望国家进一步关注与解决‘三农’问题,进一步加大对新农村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突破瓶颈制约,用现代科学技术改造传统农牧业,增加农牧民收入。”

  民生问题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在团区委工作的李捷说:“我比较关注的还是社会民生这方面的内容,比如房价等问题,期盼能从两会中获得相关信息。希望两会继续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给予更多的关注;希望西藏在中央支持、全国支援下,能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西藏发展好了,我们老百姓的日子才会越过越红火。”

  孙跃是拉萨市电视台的一名新闻工作者,她说:“西藏要在2020年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离不开中央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向外界及时反映美丽拉萨的新发展、新变化,营造一个良好氛围以迎接全国两会的召开,并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老百姓中去。”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