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2013两会>两会新闻

习近平等同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3年03月06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0

  习近平来到辽宁代表团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快讯: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辽宁代表团,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温家宝听取四川代表团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新华网快讯:3月6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四川代表团,听取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李克强与湖南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快讯: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到湖南代表团,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俞正声看望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新华网快讯: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刘云山与内蒙古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快讯: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来到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岐山来到北京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快讯: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来到他所在的北京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高丽来到天津代表团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快讯: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来到他所在的天津代表团,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