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2013两会>两会新闻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3年03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作者:
0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张德江主持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德江主持会议。

  在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召开之前,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了大会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十二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本次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分别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万宾、沈跃跃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上述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

  上述表决办法草案和人选名单草案,经大会主席团同意后提请大会开幕会表决。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云山、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出席会议。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