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第15届青歌赛>现场报道

青歌赛唱出自己 年轻的好声音未来无限可能

时间:2013年06月05日 来源:CNTV 作者:
0

  第一赛期的百家争鸣,第二赛期的残酷淘汰再到第三赛期的璀璨放光,“蓝色经典 天之蓝杯”第15届青歌赛给我们呈现出了一个全新体验的歌唱赛事,在考核歌手专业素质之余,也更多的呈现出了不同选手的自身特色,和选手内心坚持的青歌梦。

  为此,青歌赛冠名商洋河股份联合青歌赛组委会,为入围36强的歌手打造了一个值得纪念的环节??签名卡片。在这张卡片上写有一段对青歌赛这个舞台的寄语“第十五届青歌赛是我音乐人生中的重要阶梯,感谢青歌赛,愿青歌赛越办越好!”虽然短短几十字的简单话语,但是却很真实的表达出了每一个青歌赛歌手的心声。

  36位入围歌手,36张签名卡片,其实表达出的正是一种“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美好愿景,每一个年轻的歌手在青歌赛这个舞台上唱出属于自己的声音,这就意味着年轻的好声音在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正如评委席上的张也、阎维文、蔡国庆、孙悦、姚贝娜、师鹏等,都曾经是青歌赛走出来的歌唱家。这36张签名卡片也具有了一个不同凡响的意义,在未来的青歌赛评委席上,当年的歌手,现在的评委,再次见到自己作为参赛歌手时所签下的名字时,所感受到的会是何种时空交错的感慨!这不光是梦想的力量,更是青歌赛这个舞台的巨大魅力!

  笔者在青歌赛演播大厅的走廊中,随处都能够听到选手们不遗余力的练声,不断地复习已经无比熟悉的参赛曲目,一遍遍演练肢体语言。来自祖国不同地区的参赛选手们,为了一个共同的音乐梦想,在用刻苦的努力,让自己的歌唱梦想扬帆起航。这36张签名卡片,是歌手们对梦想的致敬,也是对自己青春的致敬。

  青歌赛歌声扬帆起航,致敬梦想!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