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百花迎春>晚会聚焦

文学艺术界在京举行春节大联欢 超2000人出席

时间:2012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张庶卓
0

  中广网北京1月8日消息(记者 张庶卓)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2年春节大联欢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文学艺术界的艺术家代表及各界嘉宾2000多人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90岁的电影艺术家秦怡表示,2012年,我将用新的电影作品,再谱一曲奋发向上的《青春之歌》!89岁的舞蹈家贾作光说, 我希望用最优美的舞蹈语言,赞美生活的艺术和艺术的生活! 87岁的歌唱家王昆表示,要用歌声赞美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85岁的表演艺术家李默然祝愿:我们的军队更加强大,让甲午历史不再重演,让祖国辽阔的海疆永远安宁! 

  本次演出阵容强大,主题鲜明。一组“百花迎春喜龙年”的歌舞和96岁高龄的周巍峙老先生带着本命年喜庆祝福的“点睛之笔”,开启了春节大联欢的序幕。节目由4个板块组成,第一版块:西藏——高原格桑美;第二版块:安徽——江淮杜鹃秀;第三版块:海南——海南木棉红;第四版块:河北——燕赵太平颂;尾声——中国万岁。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