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中秋>资讯

自贡文联自贡检察文联 共同举办欢庆中秋国庆赛诗会

时间:2012年09月29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吴明远 谢亚雄
0

  “九月流火,映衬着流金的岁月;九月抒怀,吟颂着火红的时代……”日前,一场喜庆祥和的赛诗、绘画、书法、歌舞表演,在自贡市检察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据悉,为扎实推进自贡检察文化建设和自贡文化建设 ,自贡文联、自贡检察文联共同举办了“喜迎党的十八大、欢庆中秋国庆赛诗会”。由各基层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机关干警原创并朗诵的20首诗歌,以及市作协主席李华、著名诗人、作协名誉主席李加建现场朗诵的诗歌;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徐祥麟的现场绘画表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家郭昤的现场书法表演;国家二级演员、四川理工学院客座教授陈正平等的现场歌舞、曲艺表演等近10个节目,为自贡市检察官们带来了一场高规格、高品位、高起点的演出。

  市检察院检察长、省检察官文联副主席、市检察文联名誉主席刘红立说,在喜迎中秋、国庆的美好时刻,市检察文联与市文联共同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和自贡文化建设。

  省检察官文联、省检察院政治部、市文联、市检察院领导及全市检察干警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