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2012大学生戏剧节>戏剧节新闻

“2012大学生戏剧节微博互动5天乐”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时间:2012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第11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第一期微博互动活动——“2012大学生戏剧节微博互动5天乐  让奖品飞一会儿”于3月2号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博友的热情支持,同时也看到了大家对大学生戏剧节的那份坚持和热爱,为了感谢大家对大学生戏剧节的关注与支持,大戏节组委会将为获奖用户送上期待已久的活动奖品。  

  本次获奖用户将从所有参与本次活动并按规则正确回复并转发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请各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博友仔细查看自己有没有中奖喔!   一等奖获奖名单(1名) 新浪微博ID:郁闷小仙1211 奖品:价值300元金融支付终端   二等奖获奖名单(2名) 新浪微博ID:堂本猪猪and小白、Furada 奖品:价值200元高音质卡通音响   三等奖获奖名单(10名) 新浪微博ID:心艺剧社、妮妮佳、淳在我心-小梅、十月chou 、SYSU小边SCUT 、才子1018 、HSNNNN 、西北师大话剧社、riddlezhang 、彭思敏Xaviera 奖品:价值40元2012大戏节套票(此奖品为2012大戏节剧目展演套票,将在7月底8月初发放)         请以上获奖用户注意查收自己新浪微博私信,大戏节组委会将以私信方式联系获奖用户,通知获得名次、奖品及领取奖品时间地点。  

  

  

  

  

  

  

  

  

  

  

  

  

  

  

  

  特别提示:大戏节组委会将在3月12号下午17:00前以微博私信方式联系获奖用户,请获奖用户注意查收并给予回复,若3月12号下午17:00前尚未回复的获奖用户视为自动放弃。  

  

  大戏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axueshengxijujie 活动回顾:http://www.jinciwei.cn/html/2012/notice_0229/162.html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