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奉献大爱 温暖中国

祖海录文化援助主题曲获联合国公益荣誉

时间:2012年12月20日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0

  12月20日傍晚,歌手祖海在北京参加了《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关于支持汶川地震灾区(青川)文化援助宣传活动晚会,还专门录制了主题曲《唐家河,梦幻的天堂》。现场,联合国的有关官员为祖海颁发了公益荣誉。

  1998年抗洪救灾背景下凭借一首公益歌曲《为了谁》成名的祖海,出道以来对公益事业一直不遗余力。她曾担任抗艾滋病宣传大使、关爱麻风病人宣传大使,并多次免费为地震灾区、干旱地区录制歌曲,今年10月,她还捐款50万元,在家乡安徽怀远兴建了一所希望小学。也因此获得了“中国公益奖--明星奖”、“绿色中国年度焦点公益人物奖”等多项荣誉。昨晚,接受了联合国有关官员颁发的公益荣誉后,祖海表示,身为公众人物,自己还将继续投入公益事业。她说,公益事业做起来真的很开心:“都说助人为乐,其实可以说是助人真乐。”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