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奉献大爱 温暖中国

孙俪热心参与反皮草公益宣传

时间:2010年02月10日 来源:中新社 作者:老罗
0

  今日,女性孙俪现身京郊一摄影棚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并未放下工作,一身清凉装扮现身在善待动物组织亚洲分部最新的反皮草公益宣传的拍摄现场。

  孙俪一身简洁白色的小背心配以热裤,十分干练,为了配合“天使”的主题,孙俪更是背上人工纸制的翅膀上阵,胸前抱着一只可爱的大兔子开始拍摄工作。

  一份中国皮毛养殖场的秘密调查揭幕养殖场工人用力将狐狸或者浣熊的头砸向地面致死,可谓是惨不忍睹,可怜的小家伙在活生生的被剥去皮毛的同时,一边喘着气一边眨着眼睛。在皮毛养殖场的暗访中,貂、龙猫等这些可怜的小家伙每天被关在极其窄小的铁笼中,每天忍受着恐惧、疾病、还有身体上以及精神上的多种摧残与痛苦。而这些因皮毛被宰杀并倍受痛苦的小家伙在全球无处不在,而这一切也是为了皮毛业这个年利润数十亿美元的残酷行业。

  一向爱护小动物的孙俪在休息间隙接受了媒体的访问,“每一件皮草,甚至是一件很小的皮草毛领,披肩,都是意味着动物们极大的痛苦!要美丽,要保暖完全有其他的方式,去表达去尝试,没有借口再穿戴皮草!我想,用别的生命去换取自己的威风啊,美丽啊,怎么能叫做美丽呢!”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