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玩票”时代来了吗?

春晓:《奋斗》中“玩票”难度不高

时间:2008年04月28日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梁巍 徐娜
0

  模特春晓因在《奋斗》中扮演一个模特系学生“春晓”而名声大震。近日,春晓参加了王刚造型举办的“美色无际”时尚盛典发布会,作为主秀模特出场的春晓在发布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角色一 演员 

  首次“触电”演自己

  春晓告诉记者,《奋斗》是她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不仅觉得好玩、很新鲜,而且因为是第一次触电而觉得特别有意义。最让她感动的是,当编剧石康决定给华子找一个模特女友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春晓:“石康是把我这个人写进去了,因为本子写得很好,所以就决定出演了。因为演自己也挺有意思的,而且难度不高。”

  不过春晓并没有因此就沾沾自喜,她反而更坚定地表示:“对于电视和电影,我从来都是客串,就是玩票性质的,我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角色二 歌手 

  从小开始学昆曲

  模特出唱片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春晓想当歌手的计划也早在两年前就开始运作了,只是因为时机不够成熟,歌手春晓还没有出来见人。

  至于唱歌是不是像拍戏那样玩票,春晓给予了否认:“我觉得自己唱歌还算不错,其实我小时候是学昆曲的,我很有信心去控制我的声音。”

  角色三 模特 

  另类东方美女

  作为中国最具潜力的模特,春晓已和马艳丽、陈娟红、姜培琳等大牌模特齐名。春晓在中国人传统眼光中并不是美女,却得到国际设计师的赏识。春晓解释说:“外国人觉得东方人都是内敛的,应该是单眼皮、长眼睛才算美。”

  春晓介绍说,在中国,模特的地位比起国外来还有差距,“在十年前中国的模特都很优秀,每个人的身材比例非常标准,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这个行业却没有被别人认同。所以我也算比较幸运,现在是模特也能被称为明星的时代,其实对我来说,不希望被叫做名模什么的,就当我是一个艺人好了。”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