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玩票”时代来了吗?

谢娜玩票当制片 《娜娜的玫瑰战争》全国公映

时间:2010年08月27日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翟晓林
0

谢娜吻戏很尴尬

  由谢娜首次任制片并主演的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昨日起在全国公映。但对这一喜讯,谢娜表现淡然,称“能上映就已足够幸运”。

  片中,谢娜变身惨遭男友抛弃的大龄剩女“丁娜”,在意外遭遇宝马男后弄出种种搞笑和温情故事。韩国偶像李承铉、老戏骨马羚等人参与演出。

  除了和李承铉之间的情感戏相当搞笑之外,谢娜还要演出失恋女孩的“变态”,如半夜不惜冒着被暴打的代价在小区中怒吼以发泄心中苦闷。尽管极力澄清本片女主角与自己“完全不一样”,但在被问及如何定义“剩女”时,她却幽默感十足,“剩女就是胜利的女生,因为太优秀了所以没办法看上太普通的男生,这样的爱情态度很赞”!

  本片是谢娜初尝电影幕后制作,但她称,这完全是“被骗”了,“是自愿帮朋友的忙才硬着头皮上的”。电影3年前就已经拍好,但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档期公映,如今能上映,谢娜自己都有点意外,“本以为就这样玩票作罢,如今未料能在电影院里看到它,已经很幸运”。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