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玩票”时代来了吗?

房产大亨玩票电影 潘石屹梅婷演夫妻

时间:2005年08月02日 来源:天水在线 作者:
0

  继国内某集团CEO杨子在电影《青花》中任男一号之后,中国房地产界大红大紫的风云人物潘石屹,将放下手上正在开发的“尚都”项目,在梅婷老公鄢泼导演的影片《阿司匹林》中出任男一号,与梅婷上演一段精彩的夫妻戏。 

  尽管专攻房地产,但潘石屹一直是娱乐圈的活跃人物。他先后接拍过摩托罗拉、IBM、SONY、LG电视广告片。对于首次触电,潘石屹说,他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干房地产时间长了,总想尝试点别的什么,而拍电影一直是他心里的向往。 

  虽然还没有到片场,但昨日晚上坐在记者面前的潘石屹,说起电影时格外兴奋。他告诉记者,《阿司匹林》已于一周前在北京开机,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认真读过剧本,也没有试过妆,至于戏里他与梅婷将有怎样的激情戏他也不知道。不过他早已习惯了“临阵磨枪”,没有必要刻意去背那些台词。

  对于记者提到的有无片酬,潘石屹说,剧组还没有和他谈到这个问题,有无片酬这类事他也不会过问。 

  首次触电的潘石屹和美女梅婷在《阿司匹林》戏里搭档演夫妻戏胜算究竟有多少?昨日,正在北京片场拍戏的梅婷对记者说,潘总这个人本来就十分生动,而且,《阿司匹林》剧里的男一号角色与潘石屹本人极为接近,因此,潘石屹只需要正常发挥他的本色,就足够了,根本不需要他费劲地去演。

  谈到潘石屹临到上戏前还没有读电影剧本和熟悉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时,梅婷认为这不要紧,因为演戏有许多方式,不一定死板硬套地去背,依潘总做房地产的经验和成就,相信他能演好这个角色。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