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玩票”时代来了吗?

刘亚津RAP玩票《不一般》 新歌FLASH恶搞功夫巨星

时间:2009年09月10日 来源:百度娱乐 作者:
0

刘亚津

  曾经在影视表演和小品领域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刘亚津,近日有了全新的歌手身份,和他的搭档韩建光发表了全新单曲《不一般》。

  对于刘亚津来说,过去二十多年的经历无疑是难忘的,无论是电视剧、小品演出还是春晚,在一个任何年纪都可以怀旧的今天,刘亚津显然拥有了太多的回忆,而做一个歌手,他却需要将回忆封存,然后重新开始。毕竟因为是喜剧演员出身,一般人想象中明星的成功似乎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但事实上,能让刘亚津常年出现在各大电视剧组和春晚的舞台上,除了三两分的好运气之外,背后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努力和坚持。用一年的时间和伙伴韩建光打磨出一首歌,在目前快速消费快速淘汰的流行乐坛,实属十分不易。

  《不一般》是一首旋律轻快歌词朗朗上口符合多数人听觉审美的一首作品,描述的就是生活在你我身边的普通大老爷们的日常生活,这其中不乏各种诙谐、幽默的桥段,歌词用大白话的方式演绎出普通老百姓的真性情,而轻快的旋律保证了这首歌的传唱性——不止一个人表示,这首歌听一两遍自己就能唱。

  值得一提的是,刘亚津此次在歌曲里也新潮地玩了一把RAP,比起台湾地区歌手的RAP,刘亚津的口齿要清晰很多,每个字我们都能听清楚,保证了歌曲的流畅度和传唱性的同时,刘亚津也算是玩了一把流行音乐的说唱艺术。更让人觉得玩味的是:在《不一般》的FLASH里,我们看到了两个很像成龙和李连杰的动画人物,在和FLASH主人公打斗的过程中无勇无谋,花拳绣腿,完全花架子。刘亚津把在曲艺领域中的“砸卦”放到流行歌曲的FLASH中,倒是别出心裁。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