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玩票”时代来了吗?

李冰冰否认新专辑是玩票

时间:2012年01月12日 来源:新疆天山网 作者:
0

  出道十年的李冰冰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7月17日,签约海蝶一年的李冰冰携个人首张国语大碟《自·己》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对于这张专辑,李冰冰否认自己只是“玩票”。在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的时候,李冰冰笑说:“如果我要是真想玩票的话,出专辑绝不会等到今天。如果玩票的话,我们可以在三个月内就把专辑做好。”

  主持人王可:Hello,各位腾讯的网友,我是主持人王可,大家下午好!现在坐在我身边的就是刚刚开完新闻发布会,自己第一张新专辑,欢迎李冰冰!欢迎!

  李冰冰:你好!

  主持人王可: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李冰冰:腾讯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冰冰。

  主持人王可:首先在这儿要恭喜李冰冰,自己平生应该算是人生第一张音乐专辑正式今天发行了,现在心情怎么样?

  李冰冰:依然很激动,也很兴奋,很开心。

  主持人王可:刚才发布会的时候我也在现场,比如说像赵宝刚导演也好,还有另外一个好朋友好像是经纬,也说我感觉冰冰好像发过很多张专辑了。你觉得大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李冰冰:其实在这张专辑发布之前,我也有过唱歌的经历,比如说出过单曲,然后大家就觉得有专辑出现了,其实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专辑,也是我生命当中的第一张专辑。

  主持人王可:但是我说说我的感觉,我觉得我的感觉就是,好像在我的心目当中,冰冰一直是一个特别会唱歌的人。

  李冰冰:(笑)谢谢你的夸奖。其实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欢唱歌,今天等于说是一个让梦想实现的日子。

  主持人王可:实现自己的梦想了。你看现在这个背板后面就是你新专辑的海报和封面了,这次新专辑也是用横版的,而且是两种不同的感觉,一张是闭着眼睛的,一张是睁着眼睛的,代表什么?

  李冰冰:睁着眼睛让大家更清楚的看清自己,闭着眼睛的让大家有一些空间去冥想自己。

  主持人王可:这张专辑的名字叫做《自·己》,就是从字面的理解上来说,之前我有看过专辑的一些资料,你之前给我的感觉是,之前一直在做别人,演戏,大家看到舞台上上的你都是在演别人,你这次希望通过音乐来表达自己,你觉得这张专辑诠释了李冰冰多少?

  李冰冰:我觉得你这样理解也对,就是说,大家看到的都是荧幕上的我,专辑当中大家会看到一个更真实,更近距离的李冰冰,这张专辑当然不能是全部的李冰冰,也只是百分之多少的。我还没有想好一个百分比,但是绝对不是全部。

  主持人王可:这张专辑当中,这个时间真的特别飞快,我记得第一次知道你要当歌手的时候还是在去年的海蝶新闻发布会上,当时你出来,好像那个时候我没记错的话,还是一身红颜色。这次又选择了像百合一样的一身白色,真的是一种跳跃,一年当中做这张专辑也经历了很多让你难忘的事情。对于李冰冰来讲,这张专辑整个的过程当中最困难的是什么?

  李冰冰:我其实是一个不太怕困难的人,我想说人这一生会遇上很多的事情,挫折、坎坷、困难都会遇到,但是你用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它,可能你就对这个过程很享受了,我对这个专辑整个的创作过程虽然有很多的困难,可能让你逾越起来都很艰难,但是我还是觉得它让我有一种寻找自己的过程,然后这种过程让我觉得挺享受的,而且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学到了很多。这是最重要的。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